負責人周坤賢先生,對於室內設計有一份深深的執著,求學時便考取了家具木工乙級證照,讓自己的專業有了保證,努力與天賦並重,把每個居家空間,都當作是自己的孩子般打造。

佐佐木賢規劃出一個個高端居家住宅空間,以位於台中高鐵特區的黃公館為例,屋外陽台寬闊大氣,屋內空間靜謐美觀,書房、更衣室、電視牆,典雅別緻,屋裡屋外都能看到別出心裁。

周坤賢團隊更榮獲第五屆海峽盃裝飾裝修設計大獎-設計方案創意獎,以「風生水起」為設計理念,為深圳一間醫院,打造舒適醫療環境。符合美學與風水學的高深學問,在內外兼修的美感上,展現專業。

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帶您認識佐佐木賢的居家設計理念,秉持「是人住屋,而非屋住人」的理念,要用不凡的心思與專業,為每位客戶創造一個喜歡回家的理由。

佐佐木賢室內裝修設計

公司電話:04-2461-2098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105號

官方網站:https://reurl.cc/zeNeKp

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O0406A
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國際

製作人:游祈盛
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
節目部採訪:朱采媖

後製剪輯:承安

【讓世界都看見】電視節目製作單位,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,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、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、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,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、奮鬥歷程、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…等精彩故事。

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觀眾朋友,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,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,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、向善的力量,鼓勵更多成功、勵志、正面、精采的人、事、物讓世界都看見。

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:「希望藉由電視專訪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!」

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:「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,讓世界都看見!」

【製作單位】

製作單位: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

邀請採訪請來信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:@155fltks

專訪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#星澤國際 #讓世界都看見 #台灣好品牌 #電視專訪節目 #電視節目製作單位 #游祈盛 製作人 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