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知道嗎?每一個藝術品都擁有陶冶性情、撫慰人心的力量,這正是李孟儒博士正致力做的事。 美麗典雅的藝術品,除了雙眼欣賞的功能之外,還能夠安定人的心靈,進而收穫到正能量。

李孟儒認為,用科學作為基底,萬物都有一定的規律。

只要仔細挖掘,藝術之美也能貼近生活,進而深入內心,創造屬於自己的感動。

本集讓世界都看見帶您窺探地明藝術藝術如何用看得到、摸得到的感受,創造出屬於天地的正能量。

RGM 地明能量藝術

聯絡電話:02-23563777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全興路22號1樓

官方網站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RGMEnergyArt/

粉絲團/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rgmtaiwan/
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國際

製作人:游祈盛
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
節目部採訪:朱采媖

後製剪輯:承安

【讓世界都看見】電視節目製作單位,以發掘兩岸在地的企業及個人故事出發,無論是在職場中認真打拼的職人、或各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、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,我們將為您探索他們的成功經驗、奮鬥歷程、企業品牌或人生經歷…等精彩故事。

透過深度報導傳播給更多觀眾朋友,並在兩岸各行業領域中樹立標竿企業或人物,為各行業領域創造正面影響力,同時帶動讓社會向上、向善的力量,鼓勵更多成功、勵志、正面、精采的人、事、物讓世界都看見。

讓世界都看見製作人星澤國際董事長游祈盛表示:「希望藉由電視專訪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!」

讓世界都看見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總經理楊含容表示:「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,讓世界都看見!」

【製作單位】

製作單位: 星澤國際有限公司

邀請採訪請來信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:@155fltks

專訪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#星澤國際 #讓世界都看見 #台灣好品牌 #電視專訪節目 #電視節目製作單位 #游祈盛 製作人 #楊含容 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