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讓世界都看見】從大陸工作到創業,斜槓青年縱橫兩岸,楊含容年僅30成就非凡-中天版

22歲成為餐旅業中,國際品牌與政商名流指定的VIP服務專員,隨後便任職於餐旅業管顧公司,成為公司輔導ISO認證績效第一名顧問。

楊含容26歲就選擇前往大陸向未知挑戰,優異的能力讓他年紀輕輕便擔任瀋陽私董會首席發言人的角色,進而協助公司開始輔導企業,陸續創下提升企業後勤部門運營績效兩倍、協助公司一週業績成長35倍的好成績,足跡遍佈大陸15個城市,29歲就憑藉自己的實力,成為大陸企業董事會的一員。

似乎在楊含容的人生字典裡,只有頂尖能形容。30歲以前以擁有輝煌成績的他,選擇回台灣創業,跨足生技保養產業、培訓業,同樣相當出色。

楊含容不僅是標準的斜槓青年,更成為許多人學習的最佳典範,讓我們一起來聽聽她的成功關鍵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【楊含容聯絡資訊】

FB粉專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ndice.M.top/

信箱:candice77520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