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讓世界都看見】輝藥農業科技-獨特土壤改良技術,成為業界新指標(完整8分版)

世界衛生組織WHO已證實,癌症的發生與農藥息息相關。 全世界70%的土壤因長期受到農藥的危害,造成酸化、硬化。

更驚人的是,台灣的農藥用量位與癌症病發率居全球之冠…. 我們吃的食材到底建不健康,種植食材的”土壤”是關鍵!

輝藥農業以友善環境的角度出發,讓大地重返生機,進而守護人類的健康,找到了能夠改良土壤、養殖水質及提升作物生長的方法。 以領先的「微生物融合技術」,開發出農作物適用的「溶磷益生菌」、水產養殖業適用的「水產養殖益生菌」、花卉適用的「花卉益生菌」,並投入大量心血將研究成果提供300位農友進行田間實驗,獲得好評與佳績!

讓我一起來聽聽,輝要農業科技感人的品牌成立理念,與優異的成果,讓世界都看見輝藥農業科技如何改善土讓環境,造福全人類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專訪品牌 官方網站: http://www.radianceagriculture.com/in…

連絡電話: 886-2-87515379

聯絡信箱: Radiance9315@g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