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知名企業導師為領導品牌打造優質形象 星澤國際「讓世界都看見」

兩岸知名企業導師為領導品牌打造優質形象 星澤國際「讓世界都看見」

「讓世界都看見」是一個專訪型態的電視節目,播出頻道於東森亞洲新聞台播出,節目邀請各行各業中表現亮眼的企業家,分享他們經營道路上的奮鬥歷程與成功經驗,將這些精彩的人生故事推上國際舞台,讓全世界都能看見!

所有成功人士,都有不為人知的奮鬥故事,堅持不懈、歷經重重難關,才獲得傲人的輝煌成績。「讓世界都看見」由兩岸知名企業導師、星澤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游祈盛擔綱節目製作人,星澤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楊含容擔任執行製作,透過深度專題報導,讓觀眾更加了解各個領域中的指標性企業家,他們一路走來的歷程與心得,期望給社會帶來正面積極的影響力,鼓勵更多有志之士踏上成功的道路。

製作團隊輔導企業功力深厚 行銷經驗領先業界

游祈盛董事長在商場馳騁多年,不僅是成功的企業家,更擁有20年企業輔導實戰經驗,協助兩岸三地的企業學員創造更佳的經營、獲利模式,曾經創下讓企業業績在一週成長35倍的驚人紀錄,在企業輔導領域中被讚譽為「企業獲利導師」及「品牌IP打造權威」。

更是目前業界唯一具有企業輔導背景的資深媒體製作人,透過「讓世界都看見」節目,游祈盛董事長為更多企業找出行銷亮點、打造品牌IP影響力,以最好的形象呈現給觀眾。

圖說:電視專訪節目「讓世界都看見」製作人 游祈盛。

擔任節目執行製作人的楊含容總經理,則有10年管理顧問業背景,專精於策畫、塑造品牌故事亮點、將作業流程有效系統化,是游祈盛董事長打造品牌形象、提升運營績效的得力左右手,曾與許多知名時尚品牌與政商名流合作,實戰經驗亦十分豐富。

圖說:電視專訪節目「讓世界都看見」執行製作人 楊含容。

全程高規格製作剪輯 以最佳質感包裝品牌

「讓世界都看見」節目以高規格拍攝製作,從前置作業到後製剪輯,都經過精心策畫、嚴格品質控管,將企業品牌以最佳質感呈現。節目在全球世界48個國家與地區播出,收視人口超過4億,為華人地區最具影響力的專訪節目,也是打造個人及企業品牌形象的最佳選擇!

原文網址:

《yahoo新聞》https://reurl.cc/Q9Yxgb

《LineToday新聞》https://today.line.me/tw/v2/article/5NJw3v