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澤國際期盼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

星澤國際期盼讓世界都看見台灣好品牌

現今人們的生活離不開科技,時代的日新月異帶動分隔與遷異,形成網路、雲端數據、OTT平台等新興趨勢,回溯過往的影音平台,從類比電視到數位電視的快速發展,又從電視領導的狀況轉為網路並行,一步一步健全世界的連結與網絡,在時空壓縮的進展下,分享一個物品或想法變得相對方便,不管是個人還是企業,有越來越多方式能夠讓世界看見你!

製作影音成為了許多人選擇的路線,眼見為憑雖是影音中不可或缺的元素,但若是只單純讓人「看的見」,而未在其中加入吸引人的亮點,便無法全面運用影音的助力,以企業專訪型電視節目來舉例,當針對一個核心人物或企業,圍繞相關主題做採訪報導時,或許可以選擇用生活化的方式平易近人,也能在其中設法挖掘企業或人物的文化深度與思想內涵,讓整體呈現更加豐富。

對於節目的現況,「讓世界都看見」及「台灣好品牌」製作人星澤國際游祈盛董事長也表示:「為了將台灣的影視產業推向全世界,身為電視節目製作者,將會繼續在影像及內容上精進,幫助更多企業透過媒體將優勢發光。」而同時「讓世界都看見」及「台灣好品牌」執行製作人星澤國際楊含容總經理分享:「在製作的流程中,除了要追求傳達效果,更要細緻的從服務流程中一步一步確認企業的真正需求,提供超越影片拍攝的貼心與引導,才能從中締結更多美好緣分。」

時代順著科技不斷跨入新的里程碑,乘著發展的腳步人們獲得更多便利性,進而開始思考如何在潮流中穩定自己的特色,順水推舟、乘風而起,既在新媒體產業中獲得自信,更讓全世界的影音走向更高層次的驚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