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人物誌-寰宇財經新聞台播出「晶美牙醫診所」晶瑩閃耀的美好,雕琢美麗,找回自信!(網路版)

以「讓每個人都開心走出診所」為使命,位於台中,專注打造美好笑容的牙醫診所,在院長蘇育彰的帶領下,致力為患者維護笑顏的亮麗與自信。

 

蘇育彰醫師擁有台灣與加拿大牙醫雙證照,無論在國內海外都備受肯定,不僅擔任植牙講師,更多次獲得隱適美白金級認證,以精細的技術帶來高水準服務。

 

清新優雅的診療空間與人員親切的接待,讓走進來的人都能心情放鬆,細心的諮詢結合前沿數位科技,精準解決問題,蘇育彰醫師的細緻與專業,也受到許多人的信賴和喜愛。

 

本集《品牌人物誌》將帶您透過每一個發自內心的笑容,看見蘇育彰醫師如何為每一顆牙齒打下穩固根基,陪伴患者雕琢美麗,找回自信!

 

晶美牙醫診所 蘇育彰醫師

公司電話:04-23768977

地址:台中市西區三民西路83-2號

E-mail:drsparklingdc@gmail.com

官方網站:晶美牙醫診所 https://drsparklingdc.com/

FB粉絲團:台中晶美牙醫診所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parklingbeautydental

晶美牙醫診所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drsparklingdc

牙醫蘇育彰醫師YouTube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@drjamessu

 
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

製作人:游祈盛
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
節目部採訪:朱采媖

腳本編輯:亭伃

後製剪輯:文隆

 

「人物創造品牌,品牌成就人物」,無論是鑽研技藝認真打拼的職人、或在行業領域中具有豐富經驗的專家、甚至準備邁向國際的優質品牌,我們將以深入又細膩的報導,為您探索他們的人生經歷、奮鬥歷程、成功經驗或企業品牌…等精彩故事。

 

以詳實的文字、細緻的鏡頭捕捉受訪者的閃耀瞬間,細密陳述奮鬥的深刻、成功的感動,再以極具感染力的鋪陳方式、豐富多層次的影音內容,增加消費者對品牌的記憶度,樹立各領域中的標竿企業及人物,用影音的力量帶動更多成功、勵志、正面的企業,打造出專屬的「品牌人物誌」,為企業留下雋永的精采故事!

 

【品牌人物誌】製作人游祈盛表示:「希望藉由這次節目幫助更多優質企業發光發熱!」

 

【品牌人物誌】執行製作人楊含容表示:「將持續以多元管道與獨特眼光挖掘企業亮點,留下更多珍貴故事!」

 

【製作單位】

製作單位: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
邀請採訪請來信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 : @155fltks

專訪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 

#星澤影視傳播

#品牌人物誌

#電視專訪節目

#電視節目製作單位

#游祈盛 製作人
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
#台中晶美牙醫診所

#台中牙醫推薦

#植牙

#隱適美矯正

#蘇育彰醫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