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破300家企業及單位好評,星澤影視傳播用專業成就企業

眾多口碑、成就唯一

商業環境由百工百業建構,企業身處競爭激烈的環境中,無不用心經營自己,希望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中脫穎而出。然而,數位影像高度應用的時代來臨,單純提供產品或服務已經不夠,更需將它們化為觀眾的想像,用影音記錄優勢,用訪談述說故事,更要用傳播媒體的力量將特色亮點告訴大眾。

星澤影視製作團隊由企業關懷發心,每年製作破百件電視專訪報導、廣告、形象、紀錄片等各式影音。不僅足跡遍佈各行各業的同時,也常被各家業者讚美 :「星澤比我們更了解我們!」。節目開播三年多所累積的好評,讓星澤影視成為了業界唯一擁有超過300家企業及單位好評回饋的影視公司。

圖說: 製作人游祈盛於「112年全國中學運動會前導宣傳片」拍攝現場執行專案
圖說: 製作人游祈盛於「112年全國中學運動會前導宣傳片」拍攝現場執行專案

追求卓越,堅持與付出成就了創舉

製作人游祈盛表示:「其實在節目開播前,我們就立下一定要成為業界指標的目標,但我們剛開始還沒想到要留下每位業者對我們的讚美,是在拍了幾十部作品後發現業者常稱讚我們,連有拍攝經驗的業者都不例外。我們才開始想著留下這些紀錄,一方面給予公司製作團隊鼓勵和進步的動力,一方面也是督促自己不可忘了初衷,要持續保持最好的服務。」

圖說: 製作人游祈盛於企業專訪拍攝現場擔任導演指導
圖說: 製作人游祈盛於企業專訪拍攝現場擔任導演指導

執行製作人楊含容表示 : 「很高興能有這樣的成果,因為一部專業的影片或報導製作流程非常繁瑣,要顧到的細節和眉角有太多,我們最短的一則報導製作都要超過30道程序,稍微一個環節做不到位,很可能就無法獲得業者的滿意及好評回饋,因此能獲得這麼多業者的讚賞,讓我們感到付出的比別人多是值得的。」

圖說: 執行製作楊含容於水利署「傳承、水職人」專訪影片中擔任副導指導
圖說: 執行製作楊含容於水利署「傳承、水職人」專訪影片中擔任副導指導

深入第一線,高規格服務屢獲人心

「信賴成就口碑,口碑仰賴專業」,星澤影視傳播投入影視製作至今,執行百工百業的製片及公家機關專案的經驗已累積數百家,影片類型涵蓋人物專訪、紀錄片、形象片、廣告、宣導片等。從電視專訪節目「讓世界都看見」、「台灣好品牌」、「品牌人物誌」開始,製作人游祈盛與執行製作人楊含容便奔波全台灣各地,深具導演專業的製作人游祈盛,與擔任主訪人及後期編導的楊含容,不僅在片場展現深厚影視實力,親身在第一線拍攝現場挖掘企業亮點,利用十幾年以上企業輔導及傳媒經驗,引導業主自信又輕鬆的分享故事,深獲各大企業與單位信賴。

圖說: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團隊於拍攝現場執行公家機關專案
圖說: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團隊於拍攝現場執行公家機關專案

在星澤影視傳播製作過的影視作品及報導中,不乏耳熟能詳的知名品牌及政府機關,例如:福壽實業、廣達香、聯成電腦、HTC、紅葉蛋糕、五鶴標、美利馳等指標性企業;政府單位如:經濟部水利署、新竹縣政府、新竹縣議會、嘉義市殯葬管理所、財團法人資訊策進會等,期間採訪過新竹縣長楊文科、嘉義市長黃敏惠、監察委員林盛豐等長官。

摘取自業者們的幕後花絮表示 :
「我認為這是我經過相關專業服務之中,最完善、最周到!」
「節目部都幫我們滿足了我們所需要、所想要的東西!」
「在整個拍攝工作氣氛跟場景營造,我覺得專業度很棒!」
「前製的溝通嚴謹度是非常高的!」
「如果要說你們是第二,那大概就沒有第一了。」

圖說: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團隊於拍攝現場獲得客戶滿意
圖說: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團隊於拍攝現場獲得客戶滿意

從心出發,跨界延伸多元服務

用精緻服務與企業交心,星澤影視傳播將客戶的好評回饋影片在Youtube平台上公開上架,不僅記錄拍攝當下的感動,也希望藉由數百位過來人最實在的推薦,忠實呈現服務及影音成果,傳遞並挖掘更多需要幫助的企業單位。

游祈盛製作人表示「為了幫助企業與品牌更好的經營,並將各項產業推向世界,我們將以更完善用心的服務與態度,讓媒體影音走向更高的層次!」星澤影視傳播不僅延續做節目的初心,更希望一步一步拓展,在各類型影片、活動辦理、圖文編輯、綜合行銷等領域,都能讓人感受真誠的用心與滿意的收穫,延續好評,成為滾動業界的活水,帶來影視與傳媒的極致呈現!

圖說: 楊含容於拍攝現場擔任主訪人,至今已訪談超過300家客戶
圖說: 楊含容於拍攝現場擔任主訪人,至今已訪談超過300家客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