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1饗樂餐飲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餐飲業是「we are people business」,人的產業。秉持著年輕人照顧年輕人的想法,鄭瑞賓不斷提供比較好的就業機會,並挖掘傳統早餐店消費者時間浪費問題,鎖定轉型方向。
透過精準串聯數位生態系,持續優化生產流程,不僅提供消費者更好的服務,也讓後勤能集中備貨品項,帶動正向循環,讓所有人都能享受企業數位轉型的成果。
堅持轉型創新,堅強實力有目共睹,鄭瑞賓更致力將優秀的數位成果推動到全世界去,用美味的早餐為每個人帶來幸福。
以人為本、從心出發,運用智慧餐飲深耕台灣,佈局全球,作為創造每天的第一個美好的標竿企業,透過數位轉型傳遞幸福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Q Burger饗樂餐飲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(02)8991-3667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238號
E-mail:service@qburger.com.tw
官網:https://www.qburger.com.tw/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郁婷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 : 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