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2 上暘光學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2011年,吳昇澈董事長投入創業,成立了光學鏡頭製造公司,從代理世界頂尖大廠的產品開始,運用多年深厚經驗一步步成長。
吳昇澈以精準眼光改變思維,不斷創新轉型,成為研發設計生產製造與銷售一條龍的高階鏡頭製造商,走出年產百萬顆鏡頭的光學里程。
企業持續厚植實力,藉由數位轉型自動化升級產線與管理,保障生產品質提升良率,期許在光學產業更加深耕,優異成績也獲得眾多肯定。
從台灣起步,穩健開創光學產業榮景的標竿企業,透過一顆顆高階鏡頭,投射世界亮彩未來,成為光學實力派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上暘光學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3-3555685
地址: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888號6樓之5
E-mail:sales@sunyang-optics.com.tw
官網:https://sunyang-optics.com.tw/?lang=z…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姿諠、陳郁婷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 : 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