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3科達製藥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深耕臺灣中醫藥界40年來,科達製藥以中草藥萃取、濃縮及純化技術,發展一系列的科學中藥產品,並透過高科技全面控管,致力追求更符合安全性、有效性、均一性的現代中藥。
科達進一步打造了全國第一家「安心藥材溯源平台」,更自行研發專利「中藥調劑檢核系統」,建立藥品身分證,在全國各大醫院和醫療中心獲得廣泛應用。
「我們在做這些,就是一步一腳印。」從藥材到製程一絲不苟,在國內各級醫院中醫部及中醫院市占率高達80%,還進軍歐美等數十個海外市場,創下超過10億年營收。
樹立中醫藥界優良典範的標竿企業,不只提供優良藥品,更創造具備生命關懷價值的服務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3-4696105
地址:桃園市平鎮區工業三路 20-1 號
E-mail:koda@koda.com.tw
官網:https://www.koda.com.tw/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亭伃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: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