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4奇鼎科技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921地震那一年,鄭智文董事長發現一台特別的機器:恆溫恆濕機,給了他創業的啟發,以精準眼光瞄準未來趨勢,鎖定溫溼度控制設備研發,不斷拓展市場。
隨著半導體產業製程不斷精進,企業也持續進步,自主研發氣態分子汙染物去除功能,突破日、德壟斷供應鏈,在半導體等精密產業中大放異彩。
企業同時也在ESG層面不斷努力,不僅透過產品的改良協助客戶達到節能減碳效果,在建置新廠同時也導入節能設計與太陽能發電自用,往100%使用再生能源目標邁進。
兼顧智能優化與環境永續的標竿企業,實現「提供最佳製程環境、協助企業及國家達成碳平衡」的願景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奇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3-5986999
地址:新竹縣湖口鄉鳳工二街86號
E-mail:chdsales@chd-tech.com.tw
官網:https://www.chd-tech.com.tw/tw/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亭伃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: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