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5石城實業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來自傳承三代百年製茶世家的朱俊宏,於1991年從零開始創業,打破傳統粉末即溶奶茶,以「真茶葉,真奶茶」首創可回沖的茶包式奶茶。
朱俊宏深耕在地導入AIoT進行茶園即時監控,提升茶葉品質,更放眼全球發展跨境電商,少量多樣高效生產,讓台灣茶走向世界,如今已是觀光客來台必備伴手禮。
除了工廠數位升級自動化,提升效率與產能,使產品精緻化,朱俊宏也堅持從泥巴到嘴巴的乾淨農作,拓展茶產業格局,發展農業科技與觀光產業,更與各大品牌聯名,開創多元豐富價值。
永續創新傳承百年茶園的標竿企業,引領同業共創新紀元,帶人深入茶葉世界,進一步推廣台灣飲茶文化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石城實業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(04)2858-7898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847號15樓
E-mail:service@pm0315.com
官網:https://www.scfoods.com.tw/index.php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郁婷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 : 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