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10隆興冷凍廠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來自高雄的冷凍倉儲企業,從祖父母開始傳承三代,以50年深耕在地的堅實基礎,邁出前瞻步伐積極啟動轉型計畫,致力為客戶帶來優質服務。
面對時代變遷,衍生廠房老舊保溫不佳、少子化與嚴苛工作環境導致人力不足等問題,企業毅然決然投入智慧化,運用數位轉型解決經營痛點。
企業建置更友善的作業環境,更打造食品追溯系統,守護食安,同時也打造符合節能減碳的現代化廠房,以永續化為目標,朝綠色智慧物流發展前進。
成為新世代低溫冷凍智慧倉儲實踐家的標竿企業,勇敢描繪未來的智慧永續藍圖,並克服轉型困難,走出專屬輝煌道路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隆興冷凍廠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7-811111
地址:高雄市小港區東亞路19號
E-mail:info@lungshing.tw
官方網站:https://www.lungshing.tw/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姿諠、陳郁婷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 : 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