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9奇異科技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只要是有無塵室的設置的公司,都需要用到化學濾網。王楨樺與王楨坤兄弟自在2006年創立濾網製造公司,生產精良的化學濾網,讓半導體達到超過99%以上的無塵率。
導入研發動能、完成代工轉型,企業在商業版圖擴大中持續進步,生產、研發及品牌都逐漸到位,更能朝領跑國際的目標奮進。
除了新廠建置,企業也打造機能性綠色環保濾材研發中心,讓濾網「再生」,以創新的專利技術領先業界,獲得多項認證肯定,更在企業ESG貢獻良多。
在創新及永續的道路上不斷前進的標竿企業,將帶您一同前往潔淨科技的世界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奇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6-3842945
地址: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五路108號
E-mail:sales@getek.com.tw
官網:https://www.getek.com.tw/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姿諠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: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