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8科菱公司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傾聽客戶聲音,解決問題,企業創立22年以來,秉持這份用心不斷茁壯,更因應現今社會網路高速發展的趨勢,成為高速連接器業界領頭羊。
企業不僅擁有生產製造的能力,更能透過與客戶即時溝通,以深厚研發實力滿足客戶需求,也因此取得多項國際專利,成為前瞻布局未來6G時代一大優勢。
因應資訊產業的瞬息萬變,企業超前部屬,投入轉型及建廠,串聯上下游廠商建構完整供應鏈,並進軍綠能與電動車產業,開啟嶄新里程碑。
遠瞻未來網路世界,深耕研發升級的標竿企業,以堅定意志致力邁向世界第一,帶著創新技能不斷締造輝煌成績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科菱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2-2883-3199
地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五段512號9樓
E-mail:sales@kinnexa.com
官網:https://www.kinnexa.com/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郁婷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 : 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