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濟部中小及新創企業署「2023與標竿同行」EP.7達佛羅 星澤影視傳播製作

金屬切割工具機在全球擁有廣大市場,來自台灣的工具機製造企業,以高品質、高技術的堅持,因應工業4.0趨勢推動產品的智慧化升級。
藉由自主研發專利技術,企業啟動智慧技術與管理的藍圖,同時也在產線引進自動化數位設備,提升產品精度與管理效能,為客戶帶來精度提升、節省時間成本等效益。
企業堅信品質與服務是成功的基石,懷抱這份信念,他們不畏懼挑戰,進軍高階機械市場,在國際間積極爭取一席之地,拓展品牌價值。
品質與服務並重,成為台灣高階機械外銷之光的標竿企業,運用精密製造硬底子與數位研發實力,從台灣出發開創繁榮前景,邀您一起,與標竿同行!
達佛羅股份有限公司
公司電話:04-25603759
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德勝路318巷56號
E-mail:info@axilemachine.com
官網:https://www.buffalo-machinery.com/tw/…
製作人/導演:游祈盛
主訪人/後期編導:楊含容
腳本撰寫:陳亭伃、陳郁婷
後製剪輯:鍾宛茹
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LINE@ : @155fltks
專訪聯繫電話 : 02-2706-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