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節目-專訪「拓威法律事務所」精彩側拍花絮-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

#精彩側拍花絮  #拓威法律事務所  #多方位專精服務

 

法律糾紛複雜多元,陳引超律師因而集結各有專長、志同道合的友人共同創立事務所,致力協助民眾切中問題核心,化解爭端。

陳引超律師秉持細緻嚴謹,為客戶提供清晰的指引與建議,以深厚實力梳理複雜條文,協助客戶防微杜漸,避免爭議。

除了維護權益、化解疑難,陳引超律師更運用豐富經驗作為雙方合作的穩固後盾,透過審慎檢視,協助當事人在繁雜條款中掌握關鍵。

待客如友,切身感受,陳引超律師的專業與周延有口皆碑,不僅能與當事人攜手捍衛權利,更能與事務所的夥伴們一同發揮長才,為完善法律環境奮勇向前。

 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【讓世界都看見】【台灣好品牌】 【品牌人物誌】。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 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 

【製作單位】

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 : @155fltks
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 

#星澤影視傳播

#電視專訪節目

#CF廣告

#數位廣告

#形象廣告

#微電影

#整合行銷

#活動企劃

#媒體公關

#游祈盛 製作人
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
#多層次傳銷

#契約審閱

#公司治理

#股東會

#訴訟專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