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品牌 品牌人物誌 電視節目-專訪「高球雙胞胎」精彩側拍花絮-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

#精彩側拍花絮  #高球雙胞胎 # 揮出獨特發展之路

 

舉起球桿,揮出擊打,由於父親林守志希望她們能夠透過運動強身健體,林曦懷和林曦臨從此揮出一段高爾夫的獨特歷程。

林守志用心支持孩子們培養豐厚的羽翼,姊妹倆也在鍛鍊中激發豐富的成長力量,發揮運動家精神,以堅韌的身心勇往直前。

不畏挑戰,持續進步。多年來的積累,也讓林曦懷和林曦臨走上成為專業選手的道路,在千錘百鍊中成就夢想。

不斷茁壯,讓努力開花結果,林曦懷跟林曦臨期盼成為高爾夫球運動冉冉升起的新星,就像飛得又高又遠的小白球,迎接未來的遼闊精采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【讓世界都看見】【台灣好品牌】 【品牌人物誌】。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 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 

【製作單位】

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 : @155fltks
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 

#星澤影視傳播

#電視專訪節目

#CF廣告

#數位廣告

#形象廣告

#微電影

#整合行銷

#活動企劃

#媒體公關

#游祈盛 製作人
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
#林曦懷

#林曦臨

#雙胞胎

#高爾夫

#美國頂尖大學入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