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人物誌 電視節目-專訪「新口味食品行-蛋黃酥」精彩側拍花絮-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

#精彩側拍花絮  #新口味食品行-蛋黃酥 #在地溫暖人情味

 

金黃飄香的蛋黃酥,一口咬下,充滿來自彰化鹿港在地的溫暖人情味。三十五年前,王裕誠的父親從烘焙坊起家,為人們帶來可口香甜的好味道。

懷抱體貼接棒經營的王裕誠,承襲父親的精湛手藝和專一理念,堅持做對的事,所有工序一絲不苟,是王裕誠對品質的堅持,更是精益求精的追求,滿足每個期待的味蕾。

王裕誠更致力打造「台式下午茶」文化,用一杯飲品、一口酥香,開啟愜意的午後時光,讓蛋黃酥成為日常享受。

嚴謹用料、體貼服務,都來自多年不改的用心。一雙巧手、一份真誠,由父子之間延續多年的質樸務實,更讓這口溫柔的好味道長久流傳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【讓世界都看見】【台灣好品牌】 【品牌人物誌】。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 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 

【製作單位】

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 : @155fltks
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 

#星澤影視傳播

#電視專訪節目

#CF廣告

#數位廣告

#形象廣告

#微電影

#整合行銷

#活動企劃

#媒體公關

#游祈盛 製作人
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
#新口味食品行

#新口味蛋黃酥

#鹿港送禮推薦

#彰化鹿港必買伴手禮

#鹿港蛋黃酥推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