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-專訪「鄭西顯教授」精彩側拍花絮-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

#精彩側拍花絮  #鄭西顯教授 #厚植綠色化工關鍵領域

 

化學工業是臺灣產業發展的基石,相關產品在人類的日常生活中無所不在,為促進永續經營發展,清華大學與石化大廠組成產學聯盟,致力為化工業打造永續典範。

由鄭西顯教授率領許多夥伴投入「促進循環經濟之新世代綠色化工材料及智慧製程技術」計畫,深度探索化工產品開發與製造更多元的可能,進而推動產業邁向綠色升級。

團隊厚植智慧製程、先進材料、前瞻產品等關鍵領域,全方位的提升使化工業能夠帶來更豐富的產業價值,並強化整體競爭力。

締造豐富學術成果,培養專精產業人才,產學合作相輔相成,精進實力留下寶貴財富,更開創產業嶄新永續未來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【讓世界都看見】【台灣好品牌】【品牌人物誌】。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 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 

【製作單位】

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 : @155fltks
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 

#星澤影視傳播

#電視專訪節目

#CF廣告

#數位廣告

#形象廣告

#微電影

#整合行銷

#活動企劃

#媒體公關

#游祈盛 製作人
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
#智慧先進製程

#多尺度結構分析

#環境友善材料

#綠色化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