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世界都看見 電視節目-專訪「磐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」精彩側拍花絮-節目製作單位 星澤影視傳播

#精彩側拍花絮  #磐碩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 #打造安全好走的馬路

 

城市路網四通八達,道路工程水準也與生活品質息息相關。宋品佑與志同道合的夥伴們共同創立營造公司,為人們鋪出一條條平坦道路。

宋品佑與團隊將「打造好走、安全的馬路」視為己任,無畏風吹雨淋、烈日曝曬,克服所有困難艱苦,追求高效率與高品質。

同心協力,盡忠職守,只為提供優質服務。同時也不斷追求創新與進步,為施工品質提供安心保障,為人們帶來舒適的用路品質。

團隊的認真與毅力,也備受肯定和讚揚,這些傲人成績更蘊含夥伴們的絕佳默契,看見人們出入順暢平安,就覺得一切努力都值得。

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【讓世界都看見】【台灣好品牌】 【品牌人物誌】。

https://www.starfavour.com/

 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 

【製作單位】

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
FB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
LINE@ : @155fltks
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 

#星澤影視傳播

#電視專訪節目

#CF廣告

#數位廣告

#形象廣告

#微電影

#整合行銷

#活動企劃

#媒體公關

#游祈盛 製作人
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
#磐碩營造

#道路工程

#即時道路巡檢管理中心

#專業熱忱認同

#瀝青界的宋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