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人物誌-寰宇財經新聞台播出「拓威法律事務所」多方位專精服務,企業合作的穩固後盾!

法律糾紛複雜多元,陳引超律師致力協助民眾切中問題核心,化解爭端,因而集結各有專長、志同道合的友人共同創立事務所,拓展多方位的專精法律服務。

陳引超律師尤其擅長多層次傳銷管理與公司治理商務糾紛等領域,以深厚實力梳理複雜條文,協助客戶擬定詳實的制度,防微杜漸,避免爭議。

化繁為簡,完善規章,讓行事有所依循,打造安心保障。陳引超律師也運用豐富經驗提供契約審閱與諮詢服務,成為雙方合作的穩固後盾,協助當事人在繁雜條款中掌握關鍵。

本集《品牌人物誌》將展現陳引超律師如何與當事人攜手捍衛權利,專業與周延有口皆碑,與事務所的夥伴們一同為完善法律環境奮勇向前!

拓威法律事務所
公司電話:02-2325-3960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0 樓
E-mail:service@powilaw.com
官方網站:https://powilaw.com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wilawfirm
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
製作人:游祈盛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節目部採訪:侯程嘉
腳本編輯:亭伃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【製作單位】
製作單位: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LINE@ : @155fltks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#多層次傳銷
#契約審閱
#公司治理
#股東會
#訴訟專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