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牌人物誌-寰宇財經新聞台播出「高雄新禾美學牙醫」設立醫治家人般的高標準,成就患者福音!

作為醫者,必須做對的事情才能照顧好病人。懷抱這份理念的詹宜錡醫師,率領來自台大牙醫、高醫碩士與成大口腔醫學院臨床教師的醫師陣容,以全方位的齒況評估給出務實誠懇的治療建議。

團隊以親切服務,讓病人在舒適輕鬆的氛圍中,安心交付信任為病患著想的細緻體貼廣獲好評與感謝,更靈活運用醫學中心等級頂規醫療設備,優化診療體驗。

除了為患者打好長久穩固的植牙基礎,團隊對於植體的挑選更是謹慎,致力打造人們口腔健康的堅實後盾。

本集《品牌人物誌》將與您一同了解詹宜錡醫師與團隊將患者視為親人般照顧,帶來慎重、實在、貼心的治療與服務,幫助患者重拾笑容,享受人生!

高雄新禾美學牙醫
公司電話:07-7969-601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過勇路105號
E-mail:odaddytaiwan@gmail.com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id=100057363193125
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
製作人:游祈盛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節目部採訪:朱采媖
腳本編輯:亭伃
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
【製作單位】
製作單位: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LINE@ : @155fltks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#高雄牙醫
#小港牙醫
#鳳山牙醫
#小港植牙
#鳳山植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