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品牌-東風衛視37台播出「阿培育犬育喵」均衡健康真「食」安心,陪伴飼主守護寵物健康!

林智培養育藏獒與各式犬種二十年,由鑽研狗狗腸胃健康的飼料開發,延伸到骨骼與皮膚的健全照料,讓消費者買得安心,犬貓也吃得放心。
致力將品質臻於完善,針對毛小孩不同年齡與愛好習慣,設計研發營養配方,並堅持以新鮮食材入料、添加保健品等,建立起好口碑,深獲眾多客戶信賴。
以細緻貼心的服務,為飼主解決諸多疑難雜症,即便面對阻礙與挑戰,林智培依然甘之如飴,從不停止對高品質的追求,讓柔情與精緻走進每個毛孩家庭。
本集《台灣好品牌》將帶你一窺冠軍犬養育專家林智培,如何傾注心血,用愛與呵護換得毛孩及主人的甜蜜羈絆!
阿培育犬育喵
公司電話:0930-973-800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新宅50-6號
E-mail:apeipetfood@gmail.com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apeipetfood.com/
FB粉絲團:https://reurl.cc/AA2XrZ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
製作人:游祈盛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節目部採訪:朱釆媖
後製剪輯:宛茹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【製作單位】
製作單位: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LINE@ : @155fltks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#寵物飼料
#阿培育犬育喵
#狗貓皮膚問題
#狗貓腸胃問題
#推薦犬貓飼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