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好品牌-東風衛視37台播出「高球雙胞胎」揮出獨特發展之路,千錘百鍊成就夢想!

由於父親林守志希望女兒們能夠透過運動強身健體,林曦懷和林曦臨踏上了高爾夫之路,舉起球桿,揮出擊打,從此揮出一段獨特歷程。
賽場上的榮耀帶來喜悅,賽場下的訓練同樣重要,姊妹倆不僅是國內外許多賽事的常勝軍,也在鍛鍊中激發豐富的成長力量,面對挫折,堅韌向前,發揮運動家精神,不畏挑戰,持續進步。
多年來的積累,也讓林曦懷和林曦臨走上成為專業選手的道路,不斷茁壯,讓努力開花結果,期盼成為高爾夫球體壇冉冉升起的新星。
本集《台灣好品牌》將與您一同見證,林曦懷和林曦臨如何像飛得又高又遠的小白球,在千錘百鍊中成就夢想,迎接未來的遼闊精采!
節目製作單位:星澤影視傳播
製作人:游祈盛
執行製作人:楊含容
節目部採訪:朱采媖
腳本編輯:亭伃
後製剪輯:宛茹
星澤影視傳播為優質影視製作單位,擅長電視節目、職人專訪、形象片、宣傳片、簡介片、廣告行銷、微電影、公部門案件等型態豐富、風格多樣的影音呈現,以累積超過數百家單位好評肯定的實力,為您帶來高質感作品。
【製作單位】
製作單位: 星澤影視傳播有限公司
公司信箱:worldsee89@gmail.com
FB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orldsee89/
LINE@ : @155fltks
聯繫電話 : 02 2706 0325
點擊LINE連結聯繫我http://nav.cx/8T1dDct
#星澤影視傳播
#電視專訪節目
#CF廣告
#數位廣告
#形象廣告
#微電影
#整合行銷
#活動企劃
#媒體公關
#游祈盛 製作人
#楊含容 執行製作
#林曦懷
#林曦臨
#雙胞胎
#高爾夫
#美國頂尖大學入學